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关于2017年初中后“3+4”贯通培养未转段学生转入聊城大学五年制高师专科的公示

关于2017年初中后“3+4”贯通培养未转段学生转入聊城大学五年制高师专科的公示

2017年09月06日 15:37:31 访问量:946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职学校与本科高校“3+4”贯通培养未转段学生就读高等学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未转段学生邓媛媛(身份证号码:371****99810210964)提交了转入聊城大学“五年一贯制”专科阶段学习的申请。

经过对邓媛媛同学学籍、思想政治表现、过程性考核结果等方面审核,符合我校预录取条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2017年8月31日——2017年9月6日。有意见者,请向聊城大学招生办公室反映情况。电话:(0635)8239268。

聊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年8月31日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