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设计系 > 春暖花开日 学子归来时——设计与信息系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系列活动

春暖花开日 学子归来时——设计与信息系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系列活动

2023年02月20日 16:58:32 访问量:2172

伴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春天的节拍,新学期如约而至,219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迎来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久别重逢,新的开始,同学们踏上了新的征程。此时设计与信息系的老师们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同学们的归来,让学生们暖心返校。

党员教师志愿者接过学生手中略显沉重的行李,化身“行李搬运工”,一趟又一趟地穿梭在校园中,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晚自习期间,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如期而至,各班主任以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回归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全身心投入课堂学习;从卫生安全角度出发,引导学生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多锻炼等;从心理健康、防溺水、交通、饮食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为本学期学校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我们将开启一段新的成长之旅,设计与信息系的师生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书写更灿烂的未来!

 

供稿:设计与信息系 设计与信息系党支部

撰稿:张莹

审核:郭帅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