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半月一课• 第十四讲丨学校纪委学习 《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

半月一课• 第十四讲丨学校纪委学习 《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

2022年10月12日 16:48:29 访问量:5590

1011日,学校纪委在图书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半月一课• 第十四讲”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瑞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问题线索处置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纪委印发《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贯彻“全周期管理”理念,对问题线索管理的各方面、各环节,包括线索的甄别、筛选、流转、分办、处置、监督等环节进行明确和规范,统一问题线索的工作标准,为进一步做好问题线索处置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张瑞峰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大家要在以下三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办法》的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把学好用好《办法》作为履行好职责的基本功。二是加强监督管理,提升监督质效。指定专人负责管理问题线索,建立管理台账,完整准确记录信息,实行动态更新,及时、客观、公正处置问题线索,充分发挥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培训等方式,熟练掌握《办法》规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供稿:纪委综合处 纪检监察室

撰稿:盛夏 周跃新

审核:石明晶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