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组织 > @聊幼新同学,你有一份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待查看!

@聊幼新同学,你有一份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待查看!

2022年09月13日 15:03:44 访问量:3593


团组织关系转接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首先恭喜同学们完成了初中的学业

顺利考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开始更高层次的学习

不禁有新生团员会问

毕业了我的团关系怎么转接呢

别急

在下面的文字中都能找到答案

小本本记下来吧

为什么需要转接

团组织关系


团章中第六条明确规定

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

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时

必须及时办理

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所以及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

和按时缴纳团费

是每一个团员的基本义务

如果不及时转接

会有脱离团组织

且被除名的危险

关系到个人的政治声誉

如何转接

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网上转接

由团员本人

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发起团关系转接申请

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

要求各位 2022级新生团员

于9月30日前

在网上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届时学校团委将统一接收

具体步骤如下

01


百 度 查 找 “ 智 慧 团 建 ” 系 统 ( 网 址 ****)进行登录,登录号码为团员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如果密码不对,请联系自己的初中管理员老师,获得重置密码验证码后,重新提交),登录页面见下图。

02


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页面,点击左侧“关系转

接”,见下图。

03


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信息,逐级查找“申请转

入组织”即可提交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信息填写参考如下:

1.常用联系人的联系方式为必填项。

2.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否。

3.转出原因:升学。

4.申请转入组织:选择“团山东省委—团聊城市委—聊城市教育团工委”,再输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系的名称”(例: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一系),下拉选择所在班级团支部。

04


点击“提交”,等待组织审核,完成。

网上转接成功后

还需要携带

其他资料吗


开学后需携带

团员证和团员档案

到学校报到

团员证

1.首页:团员证上照片清晰,并有骑缝钢印或红章。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单位、团员证编号清晰正确并与团员档案相符),团员证上不得随意涂改。

2.团籍注册页面:“团籍注册”栏需加盖“注册”印章,每学期进行一次团籍注册;

3.组织关系转接页面:“组织关系转接”栏需填写转接时间、团费交至日期等内容,并加盖转出团委公章,作为团组织关系转出的证明。

团员档案

1.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等)要求基本信息全部填写,且姓名、编号等与团员证信息一致。

2.团员档案一般会放在学生团员的学籍档案中,也有部分学校会在学生毕业离校时取出交给毕业生团员本人保管。

其他注意事项

1.大家在网上转接时一定仔细核对自己的姓名及申请转入的组织名称是否正确,并牢记智慧团建登陆账号及密码。

2.如果申请提交后迟迟不通过,请先联系自己的初中学校咨询是否已审核转出申请。

3.因系统或网络原因,如相关操作不显示,可刷新页面,多次尝试。如有相关问题,可以电话咨询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团委。

联系方式:0635—7139081。

同学们

团员身份来之不易

我们要倍加珍惜

认真且完整地完成

团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

让我们行动起来,快去转接吧!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供稿:团委

撰稿:谢宝婷

审核:张翔宇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