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22年03月26日 21:50:06 访问量:3405

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初评、复审等多环节角逐,最终揭晓评比结果,我校师生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创作奖1个。

此次展演分为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部分。在本次展演活动中,我校选送的《新文化运动》获戏剧(中学组)一等奖,《千字文选录摘抄》获书法/篆刻(中学组)一等奖,《红色印记》获舞蹈(中学组)二等奖,《清荷》获绘画(中学组)二等奖,《盛世国乐》获器乐(中学组)三等奖,《新传统文化教育,培育气质女教师》、《四史教育融入学校育人环节的研究案例》均获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新文化运动》获优秀创作奖。

我校一直秉承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重视美育的育人功能,丰富学生艺术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自接到省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以来,积极组织安排,鼓励创新作品形式,对艺术作品精益求精,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结果正是学校专业教学水平和成果的充分体现。今后我校会继续夯实艺术教学常规,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艺术素质,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落实。

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伟伟

审稿: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