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活动 > “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模范人物

“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模范人物

2017年04月05日 08:58:26 访问量:5240

雷锋,中国人半个多世纪来的精神偶像,至今仍有穿越时空的震撼力、感染力和亲和力。阳春三月,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比奉献”雷锋月主题活动,举办了黑板报、手抄报比赛、志愿者实践主题团活动、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等系列实践活动。活动中,我校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聊幼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从生活中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责任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中。

     

    16级中专五班李晓慧,她是个热心肠的女生,她为人和善,热情开朗,讲文明,有礼貌,乐于助人,她会随手关上楼道上没有关的灯,顺手捡起地上的纸团丢进垃圾桶,五班的同学都称她为班中的“活雷锋”。

     

    15级本科部杨欣欣同学,她是一个比较有爱心的女孩,而且她经常乐于助人,身为班长的她,看到垃圾桶外的垃圾,每每都会拿起扫把亲自打扫干净,她的学习很好,每次同学有问题,来请教她,她都会耐心的仔细的为同学讲解。她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为班级做贡献。她还是个尊老爱幼,勤俭节约的好学生

     

    16级专科的司马安宁同学,她是一个比较热心儿肠的女孩,她敬仰雷锋,以雷锋为榜样,雷锋精神时刻激励着她,做一个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的时代好青年。

     

    15级大专的张秦墨仪,她开朗活泼,待人和善,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她经常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早早到教室收拾桌椅,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做题,她时刻努力做一个像雷锋一样人。

  

  14级专科的闫庆宇,他为人正直,阳光向上,积极努力,他一直都非常敬佩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也一直向雷锋的方向努力。自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多次获得荣誉证书。一天傍晚,他像往常一样来到田径场锻炼,远远地发现地上有两个书包、一件校服,内有一部手机、多张银行卡、数元现金,最后通过老师及时找到了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在我校每天都会发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她是13级的班士琪,校优秀班干部,性格活泼开朗,为人热情善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作为一名师范生更是从日常言行和事迹表现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乐于助人、热爱学习,团结统一、勤奋勇敢。“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班士琪同学时刻铭记大家的鼓励和鞭策,相信她会不断创新进取,以爱心、恒心、信心托起更加灿烂的明天!

     

    她是13级1班的田晓,校优秀团干部,性格活泼开朗,为人友善,乐于助人,乐于与同学沟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一直以雷锋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的团员。作为团干部,她始终不忘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学有什么困难,她总会伸出援助之手耐心地去帮助每一位同学。

(供稿: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