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师板书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30日 07:52:36 访问量:3622

为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板书设计能力,5月下旬,教务处组织了2022年度教师板书设计比赛。

为全面展现教师板书设计及教学设计思路,教务处拟定了《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教师板书设计比赛活动方案》,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提交比赛作品。比赛分为两个赛段:第一赛段由各系部按照方案要求组织初赛,推选优秀教师参与决赛;第二赛段由教务处在系部推选的基础上,进行校级决赛。

本次板书设计比赛主要从两个方面考察教师板书设计能力,一方面是板书撰写,主要考察教师对板书的整体规划、书写能力等;另一方面是板书介绍,主要考察教师板书设计思路和意图。通过两个方面的综合评比,考查教师对板书设计构思和教学目标的完成能力。

经评委客观公正评选,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5项,特别奖3项。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教师板书设计能力,拓宽了教学思路,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提升了学校教师队伍的素质,为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各系部

撰写:郭帅

审核: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