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艺术展演活动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艺术展演活动

2021年12月01日 17:40:13 访问量:4025

为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121日我校在德艺楼二楼演播大厅举办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青年教师艺术展演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月竹和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本次艺术展演包括歌曲演唱、器乐演奏、作品欣赏三大类共计12项节目。丁依、张淑韦、赵英民、杨红彦、郑阳、孙在铭、王鹏老师带来美妙的歌声。王巧云和赵金珊老师的葫芦丝演奏《木鼓神韵》带我们进入佤族的音乐世界。马芳老师的古筝独奏《西域随想》为我们描绘了一幅瑰丽多姿的新疆人民载歌载舞的欢乐场面。从美术、书法老师的作品中欣赏他们对美的最求,感受他们作品的艺术魅力。最后在朱长兴老师欢快的唢呐声中,我们的展演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高超的专业水平和才艺技能。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忘初心,永葆对教育事业对学生的热爱,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育人。

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伟伟

审核:邹洪升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