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召开教师工作室建设会议

我校召开教师工作室建设会议

2022年06月21日 16:24:23 访问量:4095

为充分发挥学科团队的带动作用,加快师资队伍建设,620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室建设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子峰指出教师工作室是为了促进学校教师团队的整体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教学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科和专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学校教学工作和团队建设的重要尝试。他对加强教师工作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会,提高目标,攻坚克难,科学整合学科资源,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二是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团结协作,打造一批有成果、有亮点、有看点的教师工作室;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坚持定期考核,动态调整,建成一批可看、可用、有价值、出成果的生产性教师工作室。

本次教师工作室建设共有14支团队参与申报。经过专家遴选,确定4支团队建设教师工作室。学校将以教师工作室为引领,全面带动教师的专业发展,开拓学校教育教学的崭新局面!

 

供稿:教务处

撰稿:郭帅

审核: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