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党支部 >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走进艺本党支部讲党课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走进艺本党支部讲党课

2022年06月27日 15:23:43 访问量:2117

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党员筑牢理想信念,626日,校党委员、副校长赵栋走进艺本党支部讲题为《让延安精神在青春中绽放》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课上,赵栋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悟从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青年干部要从延安精神里学到什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延安精神不断丰富发展的历史进程。他强调,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自信的精神体现,是中国共产党延续百年的法宝,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延安精神,认真践行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发扬光大。二要以延安精神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三要以延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认识深刻。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践行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奉献,用实际成果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课上,赵栋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全面解读。

供稿:艺本党支部

撰稿:石伟

编辑:李殷

审核、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