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我校举行“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我校举行“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1年12月12日 14:07:16 访问量:4937

1211日,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举行。共有37名同学参加此次考试,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

我校高度重视“1+X”母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考评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召开考务会,对考评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统一培训,明确岗位职责、考试程序和考场纪律。考评员以专业负责的态度结合考核标准,对考生的操作能力、实践思维判断能力及人文关怀等进行较全面的综合评价。考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理论和实操项目的考核,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我校在此次考试中的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也得到了特派监督员王金平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将“1+X”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序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甄思阳

审核:尚洪强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