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应聘时应注意事项

应聘时应注意事项

2020年03月04日 15:36:59 访问量:5650

 

一、衣着(一)着装不强调西装革履,但一定要整洁干净、穿着舒服、自然大方。

(二)女性服饰的注意事项:着装色彩不宜太夸张花哨。要给人以美好深刻的印象,切记浓妆艳抹。

二、言谈

(一)交谈的态度:表现出兴趣,对方讲话要注意倾听;表现出友善;表现出幽默;表现出谦虚。

(二)交谈的形体动作:两人交谈时,目光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说话时不要东张西望;谈话时手势不要幅度过大,切记手指点对方。

(三)交谈的语言风格:交谈时注意语速和音量,吐字清晰,以真诚、坦率、朴素的话语感染对方。

三、举止

(一)站姿:应是自然、放松、优美,身体保持挺直。

(二)坐姿:应是舒适自然、大方端庄,说话时可以侧坐,两腿不能过于前伸。

(三)行姿:步态应是自然轻盈、目视前方、身体挺直,双肩自然下垂,两臂摆动协调。

(四)手势:手势得体适度,可以增强感性的表达,切记手指指点和打捻指。

(五)动作:鞠躬时,头自然下垂,弯腰至45度;打招呼时动作幅度要小,露出笑容、轻轻点头即可。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准时

(二)携带相关材料。面试时带齐全证明自己能力的证件。

(三)不要带很多物品。携带大包小包去面试,既不方便也不礼貌。

(四)良好的心态和举止。一定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性格,切忌伪装和掩饰。注意肢体语言和礼节礼貌。注意纠正不好的习惯性动作。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