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动态 > “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聊城幼师附属幼儿园

“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聊城幼师附属幼儿园

2021年06月18日 15:15:03 访问量:4585

617日,山东省社科联“社科专家讲党史”活动走进聊城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喻正莹老师以“百年风华正青春 接力奋斗新征程”为题,给见实习的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喻正莹从青年人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同大家一起悟初心、担使命、共奋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一门“必须修好”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深刻理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喻正莹最后对青年人如何学好百年党史提了四点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为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品德修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脚踏实地,积累丰富学识,练就过硬本领。


供稿:科研处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