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2018年保育员、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通知

2018年保育员、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6:46:50 访问量:9418

政府定点机构  理论实操并重  专业品质保障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2018年保育员、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通知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是聊城市教育局直属的培养初中后专科层次小学和幼儿园师资的公办全日制学校,学校秉持师范教育和职业培训并重的办学方向,以服务社会为己任,高度重视城乡劳动者、初(高)中和大中专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及其他转失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工作,组织10多名经验丰富专业教师负责培训课程的授课工作。2015年,我校被聊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聊城市就业办公室确定为“聊城市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定点培训机构”,至201712月培训并考取初中级保育员、育婴员资格证书学员达2000余人。

    为全面提升我市城乡劳动者的就业竞争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根据《山东省加强就业培训提高就业与创业能力五年规划(2014--2018)》等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今年我校继续开设保育员和育婴师职业资格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及要求

 1、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参加培训。

 2、除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外,其余参培人员均须提供就业创业证。

    二、培训内容及考核

    培训内容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培训结束后,学员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结业考试,结业考试合格参加全省职业技能鉴定统一测试,测试合格颁发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三、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1)周六周日及业余时间;(2)暑假集中培训(二者自选其一)。

 2、培训地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四、报名时间、地点

2018310日起开始报名,学员报名时须提供初中以上学历证书、身份证和就业创业证及其复印件各2份、1寸与小2寸照片各两张。

    报名地址: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综合楼一楼)。

 咨询电话:(06357132766                        

联系人: 尚老师  138****0345,孙老师  151****3086

时不我待,欲报从速!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