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设计系 > 设计与信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设计与信息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11月03日 14:24:45 访问量:3505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11日,设计与信息系在教学楼一楼合堂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设计与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童欣,系主任郭帅,副主任张克顺出席会议,设计与信息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帅主持。

会上,童欣指出,我系全体师生务必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科学精准落深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一要加强校园防控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彻底摸排我系在校师生信息,规范师生核酸检测,始终以关键时期重点单位的备战状态抓好防控工作;二要做好信息报备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落实管理责任、提升管理水平,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张克顺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的风险点,并提出有效建议。

郭帅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执行属地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供稿:设计与信息系

撰稿:孟冉冉

审核:郭帅

责编:周正圆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