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党支部 > 学两会精神 强理想使命——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学两会精神 强理想使命——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2023年03月23日 07:52:53 访问量:2355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切实增强党员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22日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聚焦两会,让职业教育“强起来”》等文件。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职业教育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广泛传播职教声音,多层次、全方位地展示职业教育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教育办学环境,让职业教育在驶入高质量赛道中长足发展。

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学校教育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和力量!

供稿: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撰写:石常喜

审核:鲍延淑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