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聊城市新启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保育老师招聘简章

聊城市新启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保育老师招聘简章

2022年02月12日 16:57:20 访问量:7046






01
公司简介


      聊城市新启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为聊城市东昌府区基础教育提升PPP项目而单独设立的项目公司。该项目可大力推进我区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综合实力,极大程度上解决我区教育“大班额”问题,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
项目发展规划如下:
101—公司将对东昌府区内的101所学校进行建设、运营和管理,具体数据如下:
25—中小学25所改建
76—城区、乡镇幼儿园及分园76所建设运营
65000—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学生约65000人
37000—中小学学生约37000人
28000—幼儿园学生约28000人
02
园区环境


03
教学环境



截止目前,聊城市新启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已正式运营21所幼儿园,开设托班、小班、中班及大班四类班级。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保育老师。
04
招聘条件


05
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将由公司统一电话通知;

2.保育老师面试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进行;


06
体检





对面试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07
聘用管理





对审查、考试合格的拟录用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服从公司安排、调剂等。录用后有三个月见习期,见习期内由幼儿园每月组织考核,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试用。
见习期满后与聊城市新启点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给予缴纳社会保险。幼儿园按照合同约定对录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及年度考核。对于年度考核不合格或违反其他相关规定的,新启点公司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见习期后待遇如下:

保育老师:月薪资待遇为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2200-2500元/月(含个人五险部分)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