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我校纪检人员参加聊城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

我校纪检人员参加聊城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

2021年12月03日 14:34:36 访问量:3751

为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21日至123日,聊城市纪委监委在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我校纪委选派两名业务骨干分两批次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安排紧凑,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围绕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派驻监督、专项检查、组织谈话、报告撰写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培训还组织了分组研讨,大家就平时监督执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学校纪委全体人员今后将自觉对标对表,苦练内功,立足监督首责,筑牢纪律“堤坝”,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实效。

供稿:纪委综合处  纪检监察室

撰稿:盛夏  周跃新

审核:石明晶

编辑:宣传教育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