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培训 > 初晓玲为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班学员解读《聊城市幼儿园常规管理细则》(试行)

初晓玲为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班学员解读《聊城市幼儿园常规管理细则》(试行)

2013年08月02日 14:53:47 访问量:4919

初晓玲为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班学员解读《聊城市幼儿园常规管理细则》(试行)

 

8月1日下午,茌平县托幼办副主任,山东省教学能手初晓玲为聊城市第三期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班学员解读了《聊城市幼儿园常规管理细则》(试行)。

作为《细则》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初老师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细则》的主要背景、依据,强调了《细则》的实施对于规范幼儿园一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认为:只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全方位地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才能尽可能地保障幼儿健康,确保教育教学活动的科学、有效进行,促进幼儿、教师及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然后,她带领学员们从入园、生活、游戏、教学、运动、离园等15个方面逐条学习,并结合我市幼儿园实际进行了细致解读。

听了初主任的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细则》的实施,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今后一定会以此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各职能人员密切配合,促进本园的保教水平稳步提高,为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