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用“心”迎新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学前教育一系新生入学教育会顺利召开

用“心”迎新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学前教育一系新生入学教育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20日 15:28:22 访问量:2318

    为了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扎实走好学习生活的每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前教育一系9月19日在2号餐厅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党支部书记杨万柱、系主任王迎春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延冉、郝亚楠、李航宇,全体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学前教育一系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延冉主持


    杨万柱首先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以《吾爱吾国,奋进当下》为题,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促进学生应具备的“爱国精神、家国情怀”的品格形成,激励学生不负先辈、把握青春、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李航宇从知校爱校荣校规范自身行为学好专业知识知晓文明礼仪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学生把握正确的价值取向,使学生从思想上和心理上适应现在的学习与生活。

郝亚楠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作为重要内容,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让学生们掌握紧急时刻如何冷静正确应对,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打造安全校园、和谐校园。

王延冉就专业培养理念、学习规划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和习惯,真正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王迎春首先对学校的特色建设、校风校纪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她强调同学们要在学校严紧的学风、完善的学生管理制度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熏陶下,要努力提高学业水平,练就过硬的专业技术,更要不畏艰难挫折,迎难而上,实现学有所成、学成大器。同时,她对新生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学会与人相处,学会尊重,宽容,理解。二是要重树学习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在校园里要守纪律、按学校要求,规范自己日常行为。加强法制观念,加强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三是要牢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带着从生活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以优秀为镜,与卓越同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聊幼学子将会珍惜宝贵时光,牢记责任与使命,牢记家长、亲友的重托,用青春与汗水、知识与毅力,创造自己光明的前程,谱写人生美好的华章

供稿:学前一系

撰稿:张其斌

审核:王迎春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