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2022级校园卡使用指南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2022级校园卡使用指南

2022年09月13日 15:09:36 访问量:7527

2022级校园卡

使用指南

一、校园卡简介

校园一卡通系统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校内身份识别、消费和服务的主要载体。新生校园卡由学校统一办理,在班主任处领取。主要用于校内餐饮、购物、洗浴、饮水、图书借阅、琴房管理、门禁出入等消费及管理服务。

二、校园卡的绑定及充值

校园卡的绑定及充值关系到新生入学后的正常就餐及其他生活需要,我校校园卡需要与“安校易云”微信公众号绑定,使用微信进行充值,请2022级新生同学入学前按如下步骤操作完成绑定并充值。

校园卡绑定及充值操作步骤


01

学生本人用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安校易云”公众号,并把公众号置顶。

02

点击左下角“一卡通”选择“首页”选项,用学工号(学号)+学生常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03

注册成功后,进入首页,点击“充值”按钮,进入充值页面。

04

选择充值金额,点击“确认支付”,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05

用户使用“安校易云”公众号可进行校园卡充值、挂失、余额及流水查询等常用操作。

06

注意:更换手机号和微信号时一定要先在“安校易云”公众号中解绑,否则新微信号、手机号无法注册。  

三、校园卡使用

1、校园卡消费。校园卡充值后,即可在餐厅、生活服务部、饮水机、洗澡间、洗衣吧等场所刷卡消费,每日消费限额70元,超出后需要输入密码确认。

2、图书借阅及琴房管理。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可到图书馆刷卡借阅图书、到小琴房刷卡分配房间练习。

3、校园卡密码。校园卡的默认密码是888888,领取校园卡后请到餐厅自助补卡处修改密码,并牢记学号(即卡号)和密码。

4、校园卡挂失及补卡。校园卡丢失后,请尽快使用以下方法挂失:一是在自助补卡处输入卡号和密码挂失;二是在“安校易云”公众号挂失。挂失2小时后方可自助补卡,补卡工本费5元,直接在校园卡余额中扣除。

5、在使用校园卡的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到司务处咨询。如捡到校园卡,请尽快交至司务处,以便及时归还失主。

6、司务处在1号餐厅内一楼北侧;自助补卡处在各餐厅一楼。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供稿:安全管理处

撰稿:刘传兴

审核:程宪强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