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关于2022年外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关于2022年外聘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年08月11日 17:24:06 访问量:16806

根据《2022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外聘人员简章》要求,面试工作定于81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集合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813

考生集合时间:上午07:00

面试开始时间:备课开始时间07:30,备课开始仍未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集合地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图书馆(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一)面试采用试讲方式

每名应聘人员备课时间为2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二)试讲内容

英语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普通高中教科书(必修)(人民教育出版社);教育学教师使用教材为:《幼儿教育学》(第三版)(人民教育出版社,陈幸军编著);美术教师使用教材为:《绘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刘相俊编著);设计教师使用教材为:《设计基础》(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葛田田编著);音乐教师使用教材为:《钢琴基础》(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栾珺编著);信息技术教师使用教材为:《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2021版)(高等教育出版社,苏红旗编著);体育教师使用教材为:《体育》(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童宪明编著)。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2022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外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的1:3比例的岗位,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时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达不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有关要求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校参加面试。请面试人员严格按面试通知要求准时到达面试考点,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人员有效身份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面试正式开始时间(7:30)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温馨提示

1.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确保按面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2.请所有考生严格执行各项考试防疫措施和要求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应主动出示打印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过程中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候考过程中应当佩戴口罩,进入候考室、备课室、休息室就坐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4.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时,自报本人抽签序号,在主考官发出开考计时信号后,开始答题。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工作人员会在9分钟时提醒距离结束还有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面试人员“抢答”或“拖答”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面试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和笔试成绩名次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