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扩建项目一体机及黑板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扩建项目一体机及黑板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6月18日 18:02:14 访问量:4618
项目概况: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扩建项目一体机及黑板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7-15 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1****00202202000326
        项目名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扩建项目一体机及黑板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10.0万元
        最高限价:110.0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标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本包预算金额(单位:万元)
A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扩建项目一体机及黑板采购项目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营业执照及完成本项目供货及服务的能力;3、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0.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之日起20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营业执照及完成本项目供货及服务的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18日9时0分至2022年6月24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下载(****)
        3.方式: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售价0元)。(电子评标项目招标文件格式为.lczf)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截止时间:2022年7月1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2年7月1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809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地    址: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鹏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县(区)湖西付坟村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鹏程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电话:****
附件:
A包对应招标文件一册:
A包对应招标文件二册: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