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二系 > “续活力 稳接力 传薪火 绘新篇” ——学前教育二系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新任学生干部聘用仪式

“续活力 稳接力 传薪火 绘新篇” ——学前教育二系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新任学生干部聘用仪式

2023年03月17日 10:04:05 访问量:3955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学生会工作规范有效开展。316日,学前教育二系在名山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暨新任学生干部聘用仪式。

会议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学生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代表分别发言。上届学生干部代表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对我系学生干部队伍倾力培养表达谢意。新任干部代表表示将不负重托,提升服务意识,增强使命感,不断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助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供稿:学前教育二系

撰稿:于书记

审核:王淑贞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