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党支部 >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02月16日 10:30:45 访问量:1594

根据《中共聊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15日上午,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延淑主持,学校督导组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详细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们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会上,鲍延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民主测评阶段,同志们秉持客观严明、实事求是的原则,综合分析日常表现,按照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同志总结并提出要求,党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将锤炼党性做在平时、落到实处;要统筹协调,将党支部日常工作与学习教育、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加大支部宣传工作力度;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实的苦干精神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去。

找差距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创亮点促提升,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更新思路、更实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供稿: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撰稿:石常喜

审核:鲍延淑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