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7:52:08 访问量:3623



教师节快乐



         为勉励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弘扬尊师重教精神,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副校长于月竹出席会议,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高保平主持。



 Teachers' Day  




重温教师誓词


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讲话

      林敬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做政治过硬、践行立德树人的理想之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做师德高尚、行为示范的品行之师,坚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做本领过硬、开拓创新的学问之师,争当学识立业的先锋,争做勇于创新的模范,带动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做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之师,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成长,责无旁贷的完成育人使命。

      他指出,学校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到极端重要的战略位置,为大家搭建发展事业、成就自我的广阔平台,努力提高大家从教路上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教师节快乐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校发展和个人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成长、教学经验、育人心得,共话未来、同谋发展,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奋斗和奉献绘就聊幼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供稿:办公室

撰稿:杨   颖

审核:肖佃力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