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二党支部 > 承先烈遗志 “铭”初心使命——艺本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

承先烈遗志 “铭”初心使命——艺本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

2022年06月01日 16:09:52 访问量:2543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31日,艺本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本次课程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血荐轩辕”三个章节,广泛采集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采用融媒体技术生动再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通过讲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故事和革命事迹,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学习邓恩铭同志无私无畏、赤胆忠诚的党性修养,勇于担当的政治品质,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政治品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艺本党支部

撰稿:石伟

审核:张建国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