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一系 > 踔厉奋发 聚力前行 ——学前教育一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踔厉奋发 聚力前行 ——学前教育一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2年11月08日 16:49:07 访问量:2805

为引导全体教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教育教学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18午,学前教育一系召开全系教师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殷子峰出席会议。系党支部书记杨万柱,系主任王迎春,副主任王延冉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迎春主持。

会上,杨万柱强调,全体教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内化于心、融会贯通。并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严于律己,身正是范,为学生做表率,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迎春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的通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 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

王延冉就近期教学工作和期中考试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殷子峰对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言传身教。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主动意识。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体教师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勇担时代重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党的教育的伟大事业,用智慧和汗水再创我新辉煌

供稿:学前教育一系

撰稿:张其斌

审核:王迎春 

责编:周正圆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