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掌校一卡通使用说明

掌校一卡通使用说明

2018年11月26日 11:31:47 访问量:15668

目前掌校功能已调试完毕,学生帐号登录能实现请假申请、交易流水、场所预约(小琴房)、校园卡挂失等功能。教师帐号登录能实现查寝、请假申请、请假审核、请假销假等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一、登录帐号:

1.关注微信公众号“掌校”(建议把此公众号放在手机桌面),进入公众号,点击“一卡通”,点击“首页”,进入“用户绑定”页面。

2.输入相应信息

学校:请选择“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姓名:本人姓名

学工号:教师输入工号,学生输入校园卡号

查询密码:123456(绑定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用户类型:本人

手机号:本人手机号 

点击“获取验证码”

验证码: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最后点击绑定。

二、请假流程

1.点击“请假申请”—填写请假信息—提交即可

2.学生提交请假申请后,直接推送给班主任。班主任审核通过后,直接推送到所属系部主任,系部主任审核后即完成请假手续。完成请假手续后,晚上考勤时即标注为“请假”,不再参与请假时间段内考勤。

3.学生返校后,班主任在“请假销假”中为此学生进行销假。

4.本请假流程同时适用于周末,周末回家的同学提交请假申请,由学生管理部门批量审核通过,审核后晚上考勤即标注为“请假”,不参与周末考勤。

5.教师在完成正常纸质请假手续的前提下,提交请假申请,直接推送给办公室考勤人员,由办公室考勤人员审核通过。

三、校园卡挂失流程

在掌校首页下方点击“我的”,然后点击“挂失解挂”,输入校园卡密码即可挂失。(注:在此处只能挂失不能解挂,解挂需要到司务处办理)。

四、小琴房预约流程

1.登录掌校后,在“校园服务”栏目组内点击“场所预约”。

2.选择预约的日期和时间,点击提交后即可预约完成。

3.预约成功后会显示预约的房间号及预约时间。

4.本人携带校园卡到琴房管理中心刷卡,确认。即可刷卡进入预约房间。

5.练习时间结束后,请到琴房管理中心刷卡,确认结束练习。

6.预约时间内不到预约房间练习者将被列入黑名单,取消预约资格。

编辑:网站管理员
上一篇: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便民服务电话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