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9日 18:43:58 访问量:3597

629日下午,我校在德艺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殷子峰,副校长于月竹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瑞峰主持。

会上,林敬华围绕“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基础建设、管理服务”六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上半年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机制体制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高水平学校建设与特色发展成效明显,人才强校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各项工作高效运转,高质量发展合力逐步形成。

林敬华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推动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的开局之年。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大势,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坚定不移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保平通报2022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殷子峰宣读学期表彰决定,并安排部署假期有关工作。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供稿:办公室

撰稿:黑倩

审核:肖佃力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