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班主任座谈会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班主任座谈会

2022年06月11日 18:49:38 访问量:2827

611日,我校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班主任座谈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副校长于月竹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系部、处室负责人及40名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于月竹主持。

会上,班主任代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交流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谈计划、提建议。

林敬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班主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他强调,一要站在全局高度,准确把握青年工作规律,引导学生擦亮青春奋斗底色,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二要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在争做“四有”好老师上下功夫,做好“四个”引路人;三要强化系统思维,在“就业”“升学”上下功夫,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四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在促学习、抓习惯、树品行上下功夫,凝聚向上班风学风;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协同发展合力,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供稿:办公室

撰稿:黑倩

审核:肖佃力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