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我校56名学生入选第二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我校56名学生入选第二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2022年06月26日 14:56:53 访问量:4961

625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认定名单,我校共56名学生成功入选教育类专业“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齐鲁工匠后备人才”是指主要面向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求,由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共同遴选、共同培育、共同认定,能够弘扬齐鲁文化、传承班墨精神、精修技术技能、勇于创新创业、发挥示范作用,具有“匠气·匠心·匠技”的优秀职校学生。按照省教育厅和专指委的要求,我校分三个阶段认真组织开展了相关遴选、审核及报送工作。

学校将遵循培育目标和标准,做好“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广大青年学生以“齐鲁工匠后备人才”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厚德励志,敬业强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教务处

撰稿:张玮

审核:邹洪升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