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七彩阳光幼儿园招聘简章

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七彩阳光幼儿园招聘简章

2022年06月07日 16:40:25 访问量:3948

一、学校名称

 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七彩阳光幼儿园

二、幼儿园基本情况

鸿顺幼教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创办了14年之久。开设了鸿顺幼教基地园、鸿顺幼教博爱园、鸿顺幼教七彩宝屋园中园。其中鸿顺幼教基地园2021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园。

七彩阳光幼儿园是鸿顺幼教旗下第三个独立园所,在2020年评为省级一类园。坐落于聊城市东府区奥森小学东临,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现代化幼儿园。本着鸿顺幼教“传播真正使受益一生的教育,让世界充满爱与尊重”的教育使命,让每个孩子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让教师获得体验成功的机会,让社会、让家长放心,打造品牌幼教,树立行业典范。

    为了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我园在五大领域教学的基础上,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注重幼儿的参与和体验,围绕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目标,开设了自主游戏、国际象棋、感觉统合训练、科学探究、武术搏击、礼仪、幼儿三宝、幼儿烘焙、蒙氏、非洲鼓等课程。

三、资质

四、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名称:配班教师10

岗位具体要求:1.认真履行好配班老师的职责,并积极主动投入工作。首先将本着理解、关心、支持的态度与班级各位老师合作,统一工作思想、教育的一致,发挥教育的合力。

2.对幼儿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以巨大的热情投身于幼教事业,运用内在的激励方式凝聚人心,以成就感、事业感去驱使班组成员在岗位上展示自己的才能,让他们都有自尊与自信。

3.深入学习开展家长指导工作。有针对性做好家长工作,积极主动地争取家长配合;根据不同类型的家长的需要,指导家庭教育和家庭亲子游戏活动。

五、实习生指导计划

生活方面:提前安排好宿舍,宿舍长与实习教师沟通好出行路线,入住后带领实习老师熟悉周边环境(超市、小吃、银行、药店),入职后会进行欢迎新教师活动。

总务方面:保育知识,安全技能,卫生保健知识,师德师风,沟通能力培养,职业规划等。

教学方面:领域教学流程,如何听评课,如何说课,如何写教案,如何组织自主游戏,自主游戏及区域活动中的观察及记录,如何组织体能活动,如何组织户外活动,如何排练幼儿节目,环境创设,word文档表格,PPT制作,多媒体教学,《指南》在各领域的运用,教学方面的家长沟通。

六、幼儿园具体位置

    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奥森路与平山卫路交叉路口向西200米奥森小学东邻

七、薪资待遇

2000---2600

八、食宿条件

提供宿舍、提供午餐和晚餐

九、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150 0635 8247

     林老师:136 2635 9785

     张老师:177 6351 1166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