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2022年06月19日 16:55:39 访问量:9278

2022618日,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党委副书记高保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殷子峰,副校长于月竹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校领导和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一同观看各技能小组技艺展示。同学们通过舞蹈、情景剧、钢琴弹唱、乐器表演、手工制作、书法等形式,展示聊幼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参会单位代表对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期待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教学一线。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用人单位展开面对面交流,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详细咨询。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聊城市各县(市)区共计122家小学、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为2018专科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学生及部分2017级毕业生近800名学生提供了1420个实习(就业)岗位。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审核:王永强

编辑:李殷          

责编:张建国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