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艺术系与本科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大道之行》

【主题教育】艺术系与本科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大道之行》

2019年10月29日 21:41:36 访问量:481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艺术系与本科部党支部在10月29日下午在德艺楼一楼B012教室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大国外交》之《大道之行》。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充分展现我大国领导人风采和当今中国“界和平律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者”形象。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为我国波澜壮阔的外交实践感到自豪,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并表示在新时期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岗位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艺术系与本科部党支部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