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主题教育】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1:06:48 访问量:5887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两个专题,一是“警示教育”,观看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二是“形势政策”,观看专题片《大国外交》之《大道之行》。观影结束后,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来之不易,在中国外交舞台如此广阔的今天,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过硬的作风,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林敬华指出,要用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水平赢得外部环境的信任和支持,并与大家分享了三点体会:要不忘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培育宁静致远、求知向上的校园氛围;要认认真真育人,踏踏实实研究,多做基础性、原创性研究,向身边看得见、学得来、做得到的好榜样看齐;要倾力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实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长效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林敬华号召大家要恪尽职守,永葆共产党员人民公仆的本色,为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校园环境和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编辑: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