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党支部 >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每月一纪”学习教育活动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每月一纪”学习教育活动

2023年04月13日 14:20:08 访问量:1412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412日,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在我系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每月一纪”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纪法教育。党支部书记鲍延淑主持会议。

该专题纪录片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共4集,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更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微党课。

通过观看教育视频,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从教各项规定;要进一步增强道德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忠于职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职,主动作为,永远吹冲锋号。

供稿: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撰稿:石常喜

审核:鲍延淑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