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四党支部 >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幼里红”红色故事青年说宣讲系列活动——临清抗日女杰黑若仙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幼里红”红色故事青年说宣讲系列活动——临清抗日女杰黑若仙

2023年04月04日 15:05:53 访问量:23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指示要求,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与临清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共同开展演绎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记忆系列宣讲活动。

4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追寻红色记忆宣讲首场活动在中共临清特别支部旧址举行。活动现场,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幼里红”宣讲队成员深情讲述了抗日女杰黑若仙以及创立临清第一特别支部的故事,黑若仙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鞭策着宣讲队成员,执着奋进,砥砺前行。宣讲队成员一致表示今后要铭记历史,大力弘扬伟大的烈士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不忘初心,方可坚定使命。下一步,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借外力、聚内力、成合力,用好本土红色资源,讲好本地党史故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小学教育与公共管理系

撰稿:石常喜

审核:鲍延淑

责编:李殷

编审: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搜索框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