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安全制度】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值班工作规范

【安全制度】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值班工作规范

2018年11月26日 14:40:11 访问量:12755

值班领导每日值班工作、纪律与要求

 

一、值日时间:(800——次日800)。

二、值日工作流程:

1、带班领导负责检查值班教师到位情况。

2、早读(720),带班负责南教学楼,副带班负责北教学楼,开始检查班主任及晨读老师到岗情况(迟到、误课)。

3、午餐、晚餐时,副带班在校门口前值守, 带班和值班教师到食堂维持学生就餐秩序。

4、在学生午休期间,值班教师要进入宿舍楼检查就寝纪律,晚自习前进入宿舍进行巡查。

5、晚自习带班检查南教学楼,副带班检查北教学楼教师值班到岗情况;

6、下晚自习后,带班、副带班安排男教师去男生寝室督寝,女老师要到女生宿舍督寝,待寝学生人数检查无误后,才能休息。

7、值班领导要安排周五下午学生离校、周日学生返校高峰期有值班教师在门口维持秩序。

三、值日要求与注意事项:

1、值班校长为当日听班,负责监督各部门值班情况,协调解决干部带班和各部门值班中报告的问题。带班为责任人,对当天值日工作全面安排,处理当日问题,并向值班校长汇报。

2、周末、节假日要按照值班表安排正常到校值班,并在一楼大厅按正常上班、值班点名。

值班教师一日常规要求

 

一、早8点前签到,晚自习预备铃前到一楼大厅签到,然后到各自值班教学楼、校门口、餐厅检查各项工作。

晚自习下课5分钟后到一楼大厅签到。

二、午休、晚自习时间到各自的值班地点巡查各班的学习、卫生、班级秩序、出勤、就寝等情况。

三、重点时段(晚自习课间及上下课铃声前后十分钟)及时到位检查。

四、晚自习下课前十分钟内重新检查班级纪律、出勤人数。

五、下课后督促所负责班级学生5分钟内离开教室,要求学生关窗锁门、关闭电灯、电扇、电脑等。

六、午休静校、晚查寝时间到公寓值班室,按就寝检查分工到相应的岗位进行就寝检查,督促学生及时休息,详查就寝人数,纠查违纪学生,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

七、周末、节假日要按照值班表安排正常到校值班,并在一楼大厅按正常上班、值班点名。

八、凡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值班领导逐级汇报。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