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军训特辑|奋斗尤未止 青春正当时

军训特辑|奋斗尤未止 青春正当时

2022年09月26日 17:34:05 访问量:4029



金秋九月

天朗气清

体育场上训练有素雄姿英发的迷彩方队是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每个秋季新学期的限定景色。经过8天的紧张训练,2022年9月24日上午,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开启。党委书记、校长林敬华,临清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李随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瑞峰,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栋,副校长于月竹和各系主要负责同志落座主席台,大会由赵栋主持。军训教官与师生齐聚操场,同学们依次列队,严正以待、斗志昂扬。


秉持一份信念

保卫一面旗帜

肩上负担当

心中怀理想

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守护下闪亮登场,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嘹亮的国歌唤醒炽烈的红心,肃穆的气氛激起满腔的热血。同学们以挺拔舒展的身姿,潇洒利落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饱满鲜活的面貌,信心满怀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在明媚的阳光下他们英姿卓立,目光如炬,肆意挥洒青春气息;在神圣的舞台上他们昂首阔步,奋勇向前,用呐喊彰显赤子血性。

一令一动,英姿勃发,动作刚劲有力,气势行云流水,我校女生将精彩的拳术演示完美呈现。学生们双人互动、配合默契,沉浸式感受救护现场,沉着应对教官指令,熟练程度令人称赞。






内务展示环节学生们游刃有余地将军被叠的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军人的优良作风已内化于心。格斗式成型的那一刻,教官们锐气拉满,神情冷峻目光深邃,出拳有力落步铿锵,对战嘶吼雷霆万钧,一招一式尽显功底,充分展示中国军人的阳刚之美,力量之美,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超乎寻常的视觉盛宴。







李随印表示军训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培养昂扬斗志和坚强毅力重要的一课,希望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坚持爱党爱国,将浓厚的爱国之情融入日常生活中,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


于月竹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在全体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下我校参训学生全力以赴取得了优异的训练成绩,并借此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适应环境变化,在自主自立中成人;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在挑战自我中成长;三是要树立报国之志,在自强不息中成才。

学生代表学前一系学生赵怀雪在发言时表示会把军训培养的优良作风延续到学习中,铭记学校教导,承担历史责任,为聊幼增光添彩,立志成为不负国家,不负人民的新时代青年。

林敬华代表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全体师生向市人武部赠送锦旗,感谢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此次汇演通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优胜班级一等奖11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1个,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新生军训生活完美落幕,聊幼人的冒险之旅才刚刚开始。聊幼学子必将吹响勇往直前的号角,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一路披荆斩棘,追逐繁星与梦想。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供稿:学工处

视频、图片:李倩、李庆卫

撰稿:杨飞

审核:田峰

编辑:周正圆

责编:王甫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教育部 山东省教育厅 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聊城幼儿师范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鲁ICP备10025854号-1
联系地址:山东省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电话:0635-7132707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